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棒棍做遊戲王「千年積木」 網友大喊:跪著看影片

差最後一塊拼圖,千年積木就完成了!(圖片由三千試煉3Tyears YouTube授權)

差最後一塊拼圖,千年積木就完成了!(圖片由三千試煉3Tyears YouTube授權)

2018/10/05 15:13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手作藝術家三千試煉擅長用冰棒棍雕刻各種模型,像是各式縮小版的兵器和樂器,這次他又以驚人的手藝,用冰棒棍打造出日本知名動漫《遊戲王》的道具「千年積木」,完成品不僅神似,還可以如動漫中完整拆解。三千試煉過去就曾用瓦楞紙做出千年積木,但是這次的冰棒棍版讓質感完全提升,也把原作中的鍊子做出來,可以像動漫中的主人翁把它掛在脖子上到處走。三千試煉雖然將製作的步驟完整記錄下來,但是要跟著做還是很困難,不少網友看了表示自己「跪著看影片」,看來下次神人出了新作,網友又要跪到膝蓋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