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競》台灣隊作弊! 《爐石》世界大賽遭官方取消資格

《爐石戰記》世界大賽(國家盃),台灣好不容易才打進八強賽,卻因為其中一名選手作弊,遭到官方暴雪(Blizzard)取消比賽資格。(圖擷取自爐石戰記官方網站)

《爐石戰記》世界大賽(國家盃),台灣好不容易才打進八強賽,卻因為其中一名選手作弊,遭到官方暴雪(Blizzard)取消比賽資格。(圖擷取自爐石戰記官方網站)

2018/10/05 1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爐石戰記》世界大賽(國家盃),台灣好不容易才打進8強賽,卻因為其中一名選手作弊,遭到官方暴雪(Blizzard)取消比賽資格。

綜合媒體報導,《爐石戰記》台灣隊選手紹安在與新加坡新加坡隊賽事後,在YouTube上傳該賽事的影片。其中隊員薛喜(Shaxy)涉嫌在賽事期間偷看直播,經過官方審視與選手個別的訪談陳述後,裁定台灣隊成員使用延遲的賽事直播,而官方有明文規定,禁止透過「擷取賽事直播資訊、選手透過任何管道觀看自己所進行的賽事,或透過觀看該賽事的第三人取得賽事資訊。」

暴雪官方今天表示,台灣隊選手犯下官方明令禁止的行為,台灣隊已被撤銷參加世界大賽的資格,新加坡隊將接替中華台北隊之晉級席次,前往BlizzCon參加《爐石戰記》世界大賽季後賽。

台灣上月對新加坡,歷經一翻苦戰,從0:2的絕對劣勢中「讓二追三」逆轉翻盤,以3:2的戰績淘汰了新加坡,才搶下小組的最後一張門票,前進世界大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