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博公布3發言人 向世界傳遞花博與台中之美

台中花博發言人黃意涵(左起)、陳文信及鄭斐方。(記者黃鐘山攝)

台中花博發言人黃意涵(左起)、陳文信及鄭斐方。(記者黃鐘山攝)

2018/10/04 17:17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世界花博1個月後登場,市府今日公布3位花博發言人,分別是新聞媒體中心主任陳文信、行銷中心副主任黃意涵及新聞局機要秘書鄭斐方擔綱,盼讓園區的建築、園藝、策布展、各國參賽作品呈現世人面前,全世界都能看見台中之美。

新聞局今日舉行花博記者會,由副市長張光瑤、新聞局長卓冠廷共同介紹3位花博發言人,盼日後透過花博發言人努力推廣、宣傳,讓籌備多年的花博盛會成果,能順利呈現在市民及國內外旅客面前,讓更多人了解花博的美。

卓冠廷推薦說,黃意涵是新聞局專員,英文能力優,2年前即開始主責花博宣傳事務:鄭斐方在廣播電台擔任主持人長達7年,是市長臉書及IG首席小編,唱作俱佳;陳文信任新聞局專門委員,平面媒體經驗豐富,3人均是最佳人選。

黃意涵指出,台中花博處處可見溫暖人情,從建築師、施工團隊、策展團隊、在地花農、園藝師、志工朋友以及工作人員,無不付出極大心血,希望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實力與用心,她希望將這份溫暖傳遞給大家,感謝自然。

鄭斐方也說,愈了解花博、會愈喜歡花博,處處可見人類尊重生態的用心;陳文信則謙稱,只是陪襯2位發言人的「綠葉」,花博是台中的盛事,更是國家的大事,相信會讓每一位參與的工作夥伴及造訪者都與有榮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