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迴休憩區招商成功 東縣議員要求保障在地進駐

縣議員蔡玉玲要求保障在地產業進駐大武之心南迴休憩區。(記者張存薇攝)

縣議員蔡玉玲要求保障在地產業進駐大武之心南迴休憩區。(記者張存薇攝)

2018/10/03 13:1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計畫在大武漁港旁興建「大武之心南迴休憩區」,且已招商成功,縣議員蔡玉玲今天總質詢時指出,南仁湖企業已得標,縣府一定要保障在地小農、文創產業進駐,帶動地方商機,財經及經濟發展處長盧協昌表示,將會舉辦媒合邀南仁湖與在地小農、團隊面對面討論。

縣長黃健庭強調,如果大武之心南迴休憩區賣的產品和國道休憩區一樣,就沒有特色了,縣府為保障在地產業,有訂出一定比例要求販售在地產品。蔡玉玲說,南仁湖已與10多家在地企業簽訂合作意向書,可是南迴線的小農、文創業者卻完全不知情,到底是怎麼回事?

盧協昌說明,雙方僅簽訂合作意向書,但進駐業者還完全沒有確定,南仁湖正式營運前會再提計畫,台東縣的小農、業者若產品有一定品質,也可以進駐,將會提早舉辦媒合,讓南仁湖與在地有意願廠商直接對談。

大武之心南迴休憩區基地在南迴公路旁。(縣府財政及經濟發展處提供)

大武之心南迴休憩區基地在南迴公路旁。(縣府財政及經濟發展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