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部口風緊!南部鄉民問出Apple watch 4上市時間...

Apple watch Series 4有2種規格,功能相同。(彭博)

Apple watch Series 4有2種規格,功能相同。(彭博)

2018/10/02 1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蘋果公司(Apple)9月13日凌晨1點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Apple watch 4備受矚目,台灣雖未名列首波開賣國家名單,卻有南部PTT鄉民已向供應商問出預訂上市時間;有鄉民抱怨,北部店家口風都很緊。

PTT鄉民9月28日晚間10點3分發文指出,當天開車經過高雄3C賣場外頭,看見店內廣告看板上寫著「Apple watch Series 4 即將登場,更多詳情請洽銷售人員」,於是他立刻停車進店內詢問,被店員告知該商品目前預計11月4日上市,10月下旬起開放預購,當中包括「4G版」與「Wifi版」。

許多鄉民得知此事後,均感到相當興奮,但也有人質疑該手錶牽涉醫療行為之功能是否能在台灣順利啟用,甚或在台灣買到的商品為「閹割」版本,其他鄉民留言表示「不要宣稱有醫療效果就非屬醫療器材啦」、「終於有消息了」、「感謝情報」、「台北的都不透露」。

詳情請見連結:

批踢踢實業坊

美國蘋果公司(Apple)9月13日凌晨1點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Apple watch 4備受矚目。(資料照)

美國蘋果公司(Apple)9月13日凌晨1點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Apple watch 4備受矚目。(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