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島海底郵筒大成功!已售出1.5萬張明信片

綠島豆丁海馬海底郵筒行銷大成功,吸引來自全世界各國潛水客現場體驗。(交觀處提供)

綠島豆丁海馬海底郵筒行銷大成功,吸引來自全世界各國潛水客現場體驗。(交觀處提供)

2018/10/02 11:53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綠島豆丁海馬郵筒深達水下11米,是全世界最深的海底郵筒,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旅遊處長江慧卿說明,5月啟用迄今,已賣出1萬5000多張特製明信片,收入達90萬元,扣除成本後,還可以提撥22萬多元給綠島3所國中小做環境教育基金。

綠島鄉縣議員謝賢裕是綠島海底郵筒催生者,轉戰鄉長選舉的他今天在議會總質詢時指出,未來若成功進軍鄉公所,一定還要在柴口浮潛區再設一處海底郵筒,讓浮潛客也能體驗海中投郵的樂趣,並在觀光淡季時多辦周邊活動,讓綠島觀光產業持續保持熱度。

江慧卿說明,海底郵筒自今年5月4日啟用5個月以來,已銷售15086張海底專屬明信片,銷售額90萬5160元整,其中至少為當地創造3000萬觀光產值,在馬來西亞、新加坡旅展宣傳時都大受歡迎,而每張明信片提撥15元作為當地學校教育經費,目前已有22萬6290元教育基金,預計10月底於綠島辦理捐贈儀式,平均捐贈給綠島國小、公館國小及綠島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