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水龍頭「流黃水」 業者竟回顧客讓水流久點

女網友直呼第一次住飯店,遇到「流黃水」的飯店真的很掃興。(圖擷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直呼第一次住飯店,遇到「流黃水」的飯店真的很掃興。(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10/01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日前帶著家人到台東五星級鹿鳴溫泉酒店住宿,傍晚遊玩回飯店後,打開浴室水龍頭時,原本應是透明無色的自來水竟變成黃色混濁的水,向飯店反映卻得到「水流久點」的回覆,讓她直呼太誇張!

綜合媒體報導,29日女網友和家人返回飯店,使用水龍頭時,發現流出的水竟是黃色,而且不只一間,連隔壁妹婿住的房間也是如此情況,女網友隨即向飯店反映,飯店無關緊要的說:「這兩天修水管,水流久一點就好了。」女網友表示,住飯店洗澡,還得先幫飯店放半小時以上的髒水真的很誇張,再次和飯店反映,飯店只請她不要將這件事PO上網。

PO文一貼到「爆料公社」上,網友紛紛表示「乍看下還以為是雞湯」、「沒有提前告知,這樣我不能接受」、「這應該請衛生署去稽查一下」;另有網友表示,去年也有入住這家飯店,也是問題一堆,當時飯店挺有心要處理狀況,但感覺得出這飯店已有年紀,整體觀感和房價真的差滿多。

《三立新聞網》報導,飯店業務經理黃琪對此出面回應,因維修溫泉管線,更換溫泉管路才會導致流出汙水的狀況,並表示在顧客第一時間向飯店反映後,已馬上派工程人員前去處理,會再改進。

飯店業務經理黃琪出面回應,因維修溫泉管線,更換溫泉管路才會導致流出汙水的狀況。(圖擷自「爆料公社」)

飯店業務經理黃琪出面回應,因維修溫泉管線,更換溫泉管路才會導致流出汙水的狀況。(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