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壁住蜈蚣?鄰居門外逾40雙鞋竟擺到自家門口

該住戶家門前設有1高1低共2個鞋櫃,但地板上竟還擺放著各式鞋類。(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該住戶家門前設有1高1低共2個鞋櫃,但地板上竟還擺放著各式鞋類。(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09/30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部分社區大樓住戶會將鞋櫃擺放在家門外,但有民眾昨(29)日晚間11點1分在臉書上抱怨,隔壁住戶家中人口不多,門外逾40雙鞋卻擺放到電梯門口,甚至快放到鄰居家門前,令人苦不堪言,照片曝光也令網友質疑「隔壁住蜈蚣」?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當中能見該住戶家門前設有1高1低共2個鞋櫃,但地板上竟還擺放著各式拖鞋、運動鞋、增高鞋、娃娃鞋,包括鞋櫃內的鞋子保守估計共超過40雙,驚人的數量占據照片中約一半以上的公共走道。

PO文民眾透露,該戶新北新莊人家為祖孫三代同堂,人口數約在7人至8人,不料鞋子竟多到「遍地開花」,且向管理員反應多年也未見改善,令人不禁想對此痛批「惡鄰居」。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紛紛留言指出「在你家門口的拿去丟掉」、「假裝踩到鞋子滑倒受傷然後請求賠償」、「全部扔下樓」、「該不會有人形蜈蚣在裡面」、「他們全家都是蜈蚣嗎」、「這些是留著當傳家寶嗎」、「檢舉讓他罰到嫑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