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動機車專用格位竟沒充電插座 網友怒批佔位

男網友在臉書上抱怨「電動機車專用停車位」形同虛設,引起大批網友論戰。(圖擷自「爆怨公社」臉書)

男網友在臉書上抱怨「電動機車專用停車位」形同虛設,引起大批網友論戰。(圖擷自「爆怨公社」臉書)

2018/09/30 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電動車市場蓬勃發展,許多人都開始改騎電動車,昨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抱怨「電動機車專用停車位」形同虛設,他說道:「電動車之王太貴,被磨到維修很貴,所以這樣劃格?」引起網友討論。

現在有不少人都改騎電動機車,有的電動機車採用交換電池,也有很多是充電式。有騎一般機車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表示,一般機車的停車格都停滿了,轉身卻有一堆電動機車格還空著,停車格中也沒有充電插座,又不是所有電動車都像「Gogoro」一樣不用充電,一般電動車也沒人權,還要找充電站充滿電再騎來停,這樣劃分停車格到底意義在哪?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狗肉(Gogoro)好貴啊」、「搞對立啦,根本就是在增加我們對電動車的仇恨值」、「那以後停車格也寫個普通機車專用,憑什麼電動車有差別待遇」;依法規來看,倘若違停,執法人員可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第9款規定『停車時間、位置、方式、車種不依規定』逕行取締」,可處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的罰鍰。

《三立新聞網》報導,新北市交通局表示,目前三重和中和有停車充電的服務,未來會評估是否增設插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