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棒球教練當台主被夾10手套慘賠 友笑「佛心老闆」

黃姓台主的友人將棒球手套夾起,開心傳給他。(民眾提供)

黃姓台主的友人將棒球手套夾起,開心傳給他。(民眾提供)

2018/09/29 17:5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近年來夾娃娃機盛行,嘉義縣黃姓棒球教練第一次當「台主」,想把棒球運動與夾娃娃機結合,因此放進棒球手套當獎勵品,號稱「全台唯一棒球手套娃娃機」,原本以為大型的棒球手套很難夾,沒想到11天竟被夾10個手套,還親眼看到有人用130元就夾起手套,初次當台主就慘賠,被友人笑「佛心老闆」。

黃姓台主在國小擔任棒球教練,十幾天前在嘉義縣太保市縣治特區祥和三路東段的夾娃娃機店當起台主,他說,一開始只是想賺錢,加上自己是棒球教練,因此「下重本」買1500元到2000元左右的棒球手套當獎勵品來吸引顧客,保夾金額設定為1990元,還放進好幾顆棒球和球棒當裝飾品。

沒想到經營11天下來,竟被夾了10副手套,2顆棒球,連裝飾用的球棒都被夾起,幸好卡在洞口沒掉下來,友人夾到手套,還爽傳照片給他;後來瞭解因為不會調爪力或放檔板等,被夾友們「夾的爽爽」,每次巡台都看到「清台」,11天計算虧了5、6000元;黃姓台主說,手套被夾完後改放運動排汗衣,之後「不會再做傻事」。

黃姓台主巡台時看到被「清台」。(民眾提供)

黃姓台主巡台時看到被「清台」。(民眾提供)

黃姓台主被夾走10個手套後,改放運動排汗衣。(記者林宜樟攝)

黃姓台主被夾走10個手套後,改放運動排汗衣。(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