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ery酷!弘道園遊會籌錢助老哈雷重機助陣

阿公坐上哈雷重機瞬間變帥、變年輕。(記者張聰秋攝)

阿公坐上哈雷重機瞬間變帥、變年輕。(記者張聰秋攝)

2018/09/27 17:27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Very酷!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彰化服務處將於9月30日上午9點到下午2點,在彰師大寶山校區舉辦「三代同樂一起GO弘道愛心園遊會」,籌募助老服務經費。今天3位7、80歲阿公,搶先體驗坐上哈雷機車和金龜車等老爺車樂趣,阿公們坐上外型酷酷的哈雷,個個瞬間年輕1、20歲,帥氣十足!

園遊會當天除了有100個攤位、胖卡餐車隊、寶貝嘟嘟車、不老樂團表演外,彰化美式重機車隊與台灣經典老車協會也將展示重型機車、老爺車,讓供眾拍照,同時也有闖關活動、義剪、經絡按摩等,活動精彩可期。

今天3位7、80歲阿公,搶先體驗坐上哈雷機車樂趣,阿公們難得坐上重機和老爺車,高興心情全寫在臉上,他們鼓勵大家踴躍參加園遊會一起來助老。

活動現場同時展示1975年賓士老爺車,當年這輛也是當時台灣省議會議員座車,還有被稱為「醜小鴨」的雪鐵龍老爺車,民眾在活動當天都可以親自坐上車內,體驗老車的魅力。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彰化服務處主任林博樺表示,今年下半年尚缺600萬元助老服務經費,這場愛心園遊會就是為籌募助老經費,每張園遊券100元,歡迎民眾行動支持助老。

阿公坐上老爺車體驗老車的魅力。(記者張聰秋攝)

阿公坐上老爺車體驗老車的魅力。(記者張聰秋攝)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彰化服務處將於9月30日在彰師大寶山校區舉辦愛心助老園遊會。(記者張聰秋攝)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彰化服務處將於9月30日在彰師大寶山校區舉辦愛心助老園遊會。(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