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襲空姐男是北車有名「借錢哥」 借不到就拉人還會嗆警察

日前奶襲阿聯酋航空空姐的男子是北車有名的「借錢哥」,自去年9月就常出沒在北車向民眾借錢。(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日前奶襲阿聯酋航空空姐的男子是北車有名的「借錢哥」,自去年9月就常出沒在北車向民眾借錢。(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2018/09/21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男子在北車對空姐襲胸的事件,其實襲胸男子就是在北車有名的「借錢哥」。據悉,自去年9月起,「借錢哥」只要看到落單女子或是學生就會靠上前表示自己沒錢搭車,需要幫忙,出口索求的金額從100元到3000元不等。要是沒借成功,還會直接拉住對方,態度相當囂張,即使報警,「借錢哥」也毫不在意。

綜合媒體報導,本月18日,在台北車站發生一起襲胸事件,「借錢哥」藉借錢名義將一名阿聯酋航空的空姐攔下,借錢不成還推擠對方,最後竟然直接肆意搓揉空姐胸部,但礙於當時她雙手都拿著東西無法反抗,當場直接喝斥「借錢哥」,他才離去。

而這名「借錢哥」早在去年9月就常在北車出沒,專挑落單的女子或學生下手,大言不慚的說自己因為沒錢搭車,要借錢,要是對方不答應,他還會出手拉住對方,發生肢體衝突。而在警方的資料顯示,北車「借錢哥」其實有詹姓、潘姓2人,但最近騷擾北車民眾的多以詹姓男子為主。

警方表示,28歲的詹男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出現在北車跟人借錢,要是不借就會發生口角及拉扯,就算民眾報警處理,他態度仍舊囂張,還曾經嗆說要告警方傷害罪,有民眾直接對他表示讓「全世界的人都看看你」、「丟臉啦!」,詹男還反嗆對方「你才丟臉!」。

鐵路警察局刑警隊長黃明福表示,詹姓「借錢哥」的行為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2條第一款「於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乞討叫化不聽勸阻者」,得處3日以下拘留或1萬2000元以下罰款。但詹男從未有悔改之意,警方也無奈表示,僅是這樣的處罰,似乎對「借錢哥」起不了嚇阻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