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到哪坐到哪!這款椅子不只是排隊神器還帥翻天啦

想要走到哪又坐到哪,但又不想帶著笨重的椅子嗎?(圖片由LEX by Astride Bionix授權提供使用)

想要走到哪又坐到哪,但又不想帶著笨重的椅子嗎?(圖片由LEX by Astride Bionix授權提供使用)

2018/09/21 17:2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所謂懶人的極致,就是能坐就絕對不站,希望走到哪就坐到哪。但是隨身攜帶椅子實在是太笨重,想必這也是許多人在排隊時內心的遺憾。新加坡團隊Astride Bionix開發出一款外骨骼「LEX」,使用航太級合金,重約一公斤,厚度只有8釐米卻可以承受120公斤的重量,讓人可以穿在身上,實現走到哪坐到哪的願望。這款外骨骼穿戴、使用、收納皆只需要30秒,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輕鬆坐下,開發團隊也標榜它能讓人隨時維持正確的坐姿,避免傷害。而不坐的時候,將它背在身上也不只是個裝飾品,它還能分擔後背包的重量,減輕肩膀的負擔。目前LEX正在募資網站上進行募資,募資才上線沒多久便已達成目標金額,除了它優異的功能性以外,更大的原因是此款外骨骼極似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中使用的立體機動裝置,讓它在日本網友間獲得廣大歡迎,許多網友皆表示這個椅子讓人「中二之魂在熊熊燃燒」。

開發團隊也坦言,LEX的外型設計是受到動畫以及蒸氣龐克風格所啟發,他們也以此為賣點來推銷這款商品。

看完是不是很期待它正式發售呢?平常揹著已經很帥了,在排隊時這樣坐下肯定帥翻全場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