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發現iOS 12更新後 Siri竟會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有網友還發現智慧語音助理「Siri」聲音大改變,生硬語氣變得更加流暢,而且還會唱歌!。(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還發現智慧語音助理「Siri」聲音大改變,生硬語氣變得更加流暢,而且還會唱歌!。(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09/20 1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公司(Apple)日前釋出iOS 12系統更新,內容除了改善手機性能、提升運行速度外,有網友還發現智慧語音助理「Siri」聲音大改變,生硬語氣變得更加流暢,而且還會唱歌!

民眾將影片貼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當中能看見她對著「Siri」問道「你愛我嗎?」,「Siri」竟開始演唱台灣歌手鄧麗君經典作品《月亮代表我的心》副歌,以相當準確的音準誦唱「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令民眾感到相當訝異。

但似乎並非每個用戶的「Siri」都會唱歌,有許多網友成功誘使「Siri」演唱,但有些「Siri」讓用戶「問了10幾次才唱」,許多還沒更新的iPhone用戶對此均感到訝異,爭相開始讓手機進入更新程序,留言指出「覺得更新後聲音好聽」、「這次更新好評不斷」。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iOS 12更新詳情請見:

更新詳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