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泳渡剛落幕... 網友驚見外國男子下水猛游

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才剛圓滿落幕,有民眾昨卻直擊有外國觀光客在潭區內游泳。(資料照)

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才剛圓滿落幕,有民眾昨卻直擊有外國觀光客在潭區內游泳。(資料照)

2018/09/19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才剛圓滿落幕,近日卻有民眾直擊有外國觀光客無視告示,在潭區內游泳。

一位林姓網友昨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昨晚搭船飽覽日月潭景色時,赫然發現一名外籍男子在潭區游泳,讓他不禁直呼「太誇張,如果不注意,船就壓過去了」,網友見狀後都對男子舉動直搖頭,「想在日月潭當海賊王?」、「沒跟上泳渡活動所以...」。

根據《蘋果》報導,該名外籍男子擅自在潭區內游泳,嚇壞當地不少遊艇業者。報導稱,男子疑似是從涵碧半島附近碼頭下水,不久後再遊回原處離開。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曾表示,潭區只有部分水域可從事水上活動,但並不包含游泳,能游的只限於一年一度日月潭泳渡活動,而潭區沿岸都有設置禁止告示,若發現有民眾擅自下水,將先勸導,若屢勸不聽,則可依觀光發展條例開罰,呼籲民眾勿輕易戲水涉險。

民眾直擊外國觀光客在潭區內游泳。(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直擊外國觀光客在潭區內游泳。(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