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大武之心南迴休憩區」 招商成功

大武之星南迴休憩區招商成功。(記者張存薇攝)

大武之星南迴休憩區招商成功。(記者張存薇攝)

2018/09/17 10:1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配合南迴公路截彎取直工程,台東縣政府計畫在大武漁港旁興建「大武之心南迴休憩區」,縣長黃健庭今天在縣議會施政報告時指出,已確定由南仁湖企業得標,未來將引進連鎖咖啡、速食店,成為南部進入台東縣第一個重要門面。

台東市經南迴到高屏地區車埕要2、3個小時,途中卻沒有大型休憩據點,黃健庭指出,南迴公路截彎取直工程預計1年多後完成,而大武之心南迴休憩區工程經費1.8億元,預計10月公告,明年底完工,將委由南仁湖公司經營。

縣府財政及經濟發展處表示,大武之心南迴休憩區租期7年,除提供一般餐飲、伴手禮服務,也規定一樓20%空間須展售在地農漁特產品、文創商品,南仁湖也與10家以上在地業者簽訂合作意向書,每季也必須提出在地生鮮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