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董事長人選 陳吉仲:農委會和北市府共推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資料照)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資料照)

2018/09/16 19:40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上週五表態請辭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預計下週三北農董事會將會正式請辭。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今(16)日表示,對於接任董事長人選一事,會由農委會和北市政府共推,而農委會也非常樂意跟北市府共同討論。

陳吉仲表示,當初農委會和北市府共推董事長和總經理時,雙方都覺得由副市長陳景峻兼任是非常合適的方式,應該可以讓北農運作更順暢,陳吉仲強調,農委會非常感謝陳副市長的付出,也對他非常尊重。

台北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被認為是壓倒陳景峻的最後一根稻草。對此,陳吉仲說,改建案牽扯到太多議題以及不同單位的想法,需要大家好好坐下來討論溝通。陳吉仲說,改建案雖是北市府的預算,但批發市場的改建,關係到運銷通路、價格體系以及農委會要在全台建置的果菜冷鏈系統,因此是相當複雜的議題,牽扯到太多單位,不只北農,包括承銷人、供貨人也都要考量,北市府也有他們自己內部不同單位的考量。

對於未來董事長人選,陳吉仲說,陳景峻的董事席次是屬於北市府的官股董事,當然是由北市府再行指派。他強調,未來農委會也會繼續跟北市政府共推董事長和總經理,農委會非常樂意跟北市坐下來共同討論,把這件事完成,他也強調和北市府的聯絡管道暢通。

至於董事長換人是否會影響到吳音寧的總經理一職,陳吉仲說,總經理的聘任或解任,都是由董事長在董事會提案,未來就算新任董事長進行提案,也要看董事會會不會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