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直擊!山竹巨浪沖破台東海邊公園圍籬 民眾急逃

民眾拍下山竹巨浪沖破圍籬瞬間。(記者王秀亭翻攝)

民眾拍下山竹巨浪沖破圍籬瞬間。(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8/09/15 15:2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強颱山竹今天清晨為台東帶來強風巨浪,一早趕到台東海濱公園為國際地標「鳥巢」加強防颱措施的業者,就在巨浪來襲當下,拍下大浪沖破圍籬,湧入海濱公園,觀浪民眾險些逃離不及的瞬間驚險畫面,拍攝民眾事後表示,還好水來得快也去得迅速,受海浪波及民眾都平安脫困。

拍攝民眾表示,今天上午近9時許在鳥巢加強防颱,當時見海邊層層長浪,便拿起手機拍攝,想不到突然來了一陣大浪,瞬間沖破海邊公園的工程圍籬,大量海水隨即湧進海濱公園草原,連正在施工的挖土機也被迫暫時停止。

畫面中除了拍攝者的驚呼聲,還可看見一名身著雨衣的觀浪者在大浪來時,猛往國際地標沖,所幸大浪遇上大片草地,讓觀浪者可以即時走上樓梯。

拍攝者說,原本還見一個人來不及躲避大浪,抱著一棵樹,幸好海水來得快又及,也退得快速,現場觀浪者及施工民眾都平安無事。

相關影音

山竹巨浪沖破台東海濱公園工程圍籬。(記者王秀亭翻攝)

山竹巨浪沖破台東海濱公園工程圍籬。(記者王秀亭翻攝)

大浪來了,穿著雨衣的民眾奮力衝上國際地標樓梯處。(記者王秀亭翻攝)

大浪來了,穿著雨衣的民眾奮力衝上國際地標樓梯處。(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