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 21日開始售票

「2018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開閉幕片公布及售票記者會,由市長林佳龍(中)等人共同宣告影展即將開跑。(記者黃鐘山攝)

「2018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開閉幕片公布及售票記者會,由市長林佳龍(中)等人共同宣告影展即將開跑。(記者黃鐘山攝)

2018/09/14 23:28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2018台中國際動畫影展」10月11日至16日登場,9月21日起開始售票,開閉幕片《重甲機神》與《狗狗傷心誌》均為台灣動畫長片。市長林佳龍表示,市府積極推動影視發展,盼讓台中成為拍片最友善的城市。

市府新聞局今日舉辦「2018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開閉幕片公布及售票記者會,由林佳龍、台中國際動畫影展節目總監石昌杰、開幕片《重甲機神》導演黃瀛洲、閉幕片《狗狗傷心誌》製片余為彥等人,共同宣告影展即將開跑。

林佳龍表示,他是電影迷,從小就很愛看電影,透過電影可以影射出許多人生體驗,是很美好的時光。這次影展除了展出國內作品,也有許多國際作品參展,邀請大家用放鬆的心情來看動畫電影。

他又說,為發展影視、動漫產業,市府在霧峰興建「中台灣影視基地」,提供亞洲最好的水景場地;水湳智慧城興建「中台灣電影中心」,與文化部合作將部分區域作為國家漫畫博物館;規劃第四市場為中台灣漫畫及插畫家進駐基地;興建「中山73」台中市影視藝文空間。

新聞局指出,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邁入第4屆,這次以「奇幻與真實」為主題,共規劃72場放映活動,將為影迷帶來51個國家及地區、241部動畫作品,並規劃免費戶外放映、校園選片指南和國際專題講座等活動,要讓觀眾盡情馳騁於真實與奇幻交錯的動畫世界中。

新聞局表示,2018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0月11日至16日在台中站前秀泰影城與凱擘影城舉行,9月21日中午12點起於ibon售票系統實體機台及網站開始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