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拉松贈品改烤雞 網友傻眼:說好的紀念酒呢?

馬拉松伴手禮從紀念酒改為烤雞一隻,官網已更改為可自由選擇烤雞或紀念酒。(擷取自嘉義馬拉松─國際管樂節活動網頁)

馬拉松伴手禮從紀念酒改為烤雞一隻,官網已更改為可自由選擇烤雞或紀念酒。(擷取自嘉義馬拉松─國際管樂節活動網頁)

2018/09/14 14:37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天氣漸涼,馬拉松賽事一波接一波,第三屆嘉義市馬拉松國際管樂節,12月15日清晨6點,自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開跑,目前正開放報名,但有跑友看到網站更新消息,全馬組(42公里)伴手禮原為紀念酒,卻改為烤雞一隻,讓報名跑友傻眼反映,「說好的紀念酒呢?」

主辦活動的嘉義市體育運動總會總會長蔡協成今回應,其實提供全馬跑友除了紀念酒還有烤雞一隻的選項,從中可以二選一,但網站忘了張貼,已經更新訊息。

蔡協成說,去年虎尾馬拉松跑者完賽時拎著烤雞的畫面,引起各界轟動,為能吸引跑友目光,而為全馬組跑友增加烤雞的伴手禮選項,藉此提高報名人氣;不只全馬組有烤雞或紀念酒,半馬組(21公里)跑者完賽,也有德國豬腳一份等伴手禮。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