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冬暢遊日本東北 業者包機直飛「阿信的故鄉」

宮城藏王狐狸村。(業者提供)

宮城藏王狐狸村。(業者提供)

2018/09/13 23:12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秋冬赴日旅遊夯!雄獅旅遊今天宣佈,包下29架班機、自10月19日起首航直飛山形,省去轉機、拉車的交通時間,一改過去主跑北東北模式,帶領旅客盡情暢遊「阿信的故鄉」、動畫《神隱少女》取材場景,首週開賣即銷售153席,較去年青森包機首周72席,成長近2倍。

經典日劇《阿信》劇中女主角「阿信」少女時期在山形生活,劇情令人難忘。但過去要前往山形,多半從仙台機場進出,再驅車到山形縣,車程耗時。為讓旅客深度品味山形的美麗風光,雄獅旅遊於今年秋冬季節,包下29架班機,首航直飛山形,可省去舟車勞頓的交通時間,沉浸在銀山溫泉溫暖的懷抱。即日起報名付訂指定行程,最高可省6000元。

根據觀光局統計,光去年就有456萬人次赴日旅遊,2018年1到7月旅日人次更高達299萬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8.06%,顯見台灣民眾對日本旅遊的熱愛。其中位於日本東北的山形縣四季分明,春有賞櫻名所、夏天花卉齊放,秋季壯觀山林有「紅葉狩」稱號,到了冬天,涵蓋100多處的溫泉,被譽為溫泉寶庫,加上鄰近優質雪場,吸引不少遊客前往。

雄獅旅遊總經理游國珍說,山形縣坐擁群山,可同時滿足泡溫泉與滑雪的樂趣,而擁有39座纜車、26個雪道的藏王溫泉滑雪場,也是唯一能夠在樹冰林間穿梭的雪場,更是不少雪友冬日滑雪首選。為讓雪友們把握時間暢快滑雪,雄獅早鳥推出近500席機位,直飛山形的專業滑雪團包機,可省去舟車勞頓的交通時間,並透過高素質滑雪教練群提供「小班分級制」教學,讓雪友們充分提升技術,有效率的學習滑雪技能,自9月3日開賣至今報名人數已達7成。

除了日本東北,日本北陸地區近年來也成為新興旅遊勝地,尤以白川鄉合掌村最受歡迎,每逢冬季點燈活動期間,總會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觀光客湧入,親眼感受隱身山間的銀白童話小鎮。嗅到台人旅客逐漸轉往二線城市旅遊的商機,雄獅旅遊除包下山形直飛,並於10月30日至明年3月30日期間,包下共3920席次,每週4個航班飛往日本北陸,除了必訪的世界文化遺產白川鄉合掌村,前往日本三大名園之首的兼六園,一窺江戶世代的庭園造景,並特別安排擁有歷史風情、素有「飛驒小京都」美稱的老街。

白川鄉合掌村。(業者提供)

白川鄉合掌村。(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