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打一巴掌給40萬道歉!網暴動:挨打隊伍排到哪了?

一名女子的丈夫每月給她15萬花用,有次夫妻吵架,丈夫動手打了她一巴掌,事後為了道歉,給她40萬元作為補償,網友得知後暴動,開玩笑說想被打的聲浪一片;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一名女子的丈夫每月給她15萬花用,有次夫妻吵架,丈夫動手打了她一巴掌,事後為了道歉,給她40萬元作為補償,網友得知後暴動,開玩笑說想被打的聲浪一片;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09/12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子的丈夫每月給她15萬元花用,有次夫妻吵架,丈夫動手打了她一巴掌,事後為了道歉,給她40萬元作為補償,網友得知後暴動,開玩笑說想被打的聲浪一片。

一名女網友將這件事PO上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日前這名女子找原PO陪她去買手錶,細問之下發現她要買的竟是要價25萬的名錶,且是要用現金購買,原PO一聽傻眼,「靠!你也找個壯一點的保鑣,你找個148哈比人幹什麼…」加上基於自卑自己沒那麼多錢,只有乾瞪眼的份,原PO婉拒了請求。

後來她們聊到,前幾天女子丈夫因為吵架,一時氣憤出手打了她,事後給她40萬元道歉,「為什麼我突然好羨慕他被打…一巴掌40萬~好想被打~(錯誤觀念,請勿模仿)」,這女子的丈夫雖然有錢,但在外常拈花惹草,讓她很痛苦,每天都要找人吐苦水,雖然原PO很羨慕她面貌姣好、身材勻稱,但她每天跟她說丈夫的事,搞得原PO也都要發瘋了。

原PO最後好奇地詢問網友,如果一個月丈夫固定給15萬元,被打一巴掌有40萬元補償,網友們會怎麼選?「離婚?還是一個月來一巴掌?還是15萬家用爽爽過?」

網友看完紛紛暴動,搶著挨巴掌,開玩笑說,「笑著被打,心甘情願」、「其實我也心動了,問一下老公需不需要小3」、「哈哈,排隊討打囉~」、「請問一下挨巴掌的隊伍排到哪裡了?」、「應該不會離開了,這樓滿滿排隊求打XD」。

不過也有網友持反面看法,「不管怎樣我不能接受被打」、「每月十五萬爽爽過,但挨巴掌拿四十萬就不必了」、「每月拿15萬,然後出門遊玩當貴婦啊!各過各的,存到一筆不愁吃穿的時候就閃人」、「有錢不一定快樂,因為心靈空虛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