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遭性侵女童獲安置 她淚嘆:當年為何不救我們?

女童就醫被醫護人員警覺疑遭性侵而獲安置,女網友心中五味雜陳,想起小時候的遭遇,淚喊「為什麼你們救得了別人,卻不救我們」?(情境照)

女童就醫被醫護人員警覺疑遭性侵而獲安置,女網友心中五味雜陳,想起小時候的遭遇,淚喊「為什麼你們救得了別人,卻不救我們」?(情境照)

2018/09/11 1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有名5歲女童因下體受傷送醫,被醫護人員懷疑遭性侵,緊急安置,並連絡社工幫忙;女童父親堅稱是被玩具刺傷。此事在臉書社團鬧得沸沸揚揚;有女網友看了,想起童年遭遇,淚喊「為什麼你們救得了別人,卻不救我們」?

事情經過將近30年,但這名女網友仍無法忘記小時候的痛苦,她在親子網路平台「MamiBuy媽咪拜」發文表示,「身為一個媽媽,我對本案的社工及護理人員組成了很好的保護網絡感到欣慰,但身為我自己,我看到這幾天的消息也同時覺得很悲傷...」。

原PO和妹妹從小被爸爸性侵,但因為爸爸有錢、人脈廣、和醫療體系有關係,「在當年醫生還會收紅包的情況下」,她和妹妹也曾多次下體發炎進醫院,卻從沒被醫護人員「發現異狀」,「看到爆料這幾天風向總是『多虧醫療人員專業判斷』,每句都像針扎在我心裡」,懷疑難道當初自己傷得不明顯?抑或醫護人員裝做沒發現?「還是因為他們主觀先入為主相信,有錢有勢的父親不會這樣做?」、「我現在回想起來多希望自己被帶走」,但每次鄰居因為她們的哭聲報警後,即使警察登門查看,一樣相信父親的說詞,「只是教小孩」,最後不了了之。

雖然現在原PO和妹妹都已有了自己的家庭,但內心的陰影仍揮之不去,雖然無奈於自己和妹妹小時候無法獲救,「但法律跟醫療體系的確進步非常非常多,這是值得慶幸的,祝女童可以順利康復。」

網友看了紛紛爲原PO打氣,「好可怕,我看這新聞看到發抖!媽媽幫妳和妳妹妹拍拍,另外祝你那個禽獸父親能早點有報應!」、「希望台灣的法律對兒童犯罪這一類的罪可以罰得更重更嚴謹,每次看到這種新聞都很難過,希望你跟妹妹現在一切安好,也可以慢慢走出陰影」;原PO也回應網友,「謝謝媽媽,我跟妹妹都非常努力,除了看到性侵案件還是不免會陷入自己的黑暗面之外,其餘一切都安好喔!」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