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墾丁人潮找回來 交通部次長:3方向著手

屏東恆春半島觀光人潮雪崩式下跌百萬,墾丁大街人潮不若以往。(資料照)

屏東恆春半島觀光人潮雪崩式下跌百萬,墾丁大街人潮不若以往。(資料照)

2018/09/10 13:28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恆春半島觀光人潮雪崩式下跌百萬,墾丁大街上元老級的餐飲業者更驚傳熄燈,被形容宛如「海嘯」來襲,今天南下屏東的交通部次長張政源表示,中央將與地方攜手合作,朝振興國旅、拓展新南向觀光市場及大型活動帶動國際旅客等3方向努力,重振整體屏東地區觀光人潮。

屏東縣政府今天上午正式成立「交通處」,作為未來縣內交通建設與中央的對口專責單位,張政源特別參與揭牌儀式,除了說明中央挹注屏東的多項重大交通建設,也特別提及振興恆春半島旅遊的目標。

張政源說,最近恆春半島的觀光的確受到衝擊,未來中央要與地方攜手合作,從這3個方向來努力,包括振興國民旅遊,帶動國旅人潮到屏東,同時積極拓展與深耕新南向觀光市場,讓旅遊行程延伸到憑督,屏東明年也將承辦台灣燈會,這項國際性的觀光活動能帶來國際旅客,這3個方向都能透過相關配套,帶動恆春半島觀光旅遊業的升級與優化,一起把人潮找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