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囚犯揭密看守所生活 直嘆 「被告最沒人權」

網友「地獄倒楣鬼」在Dcard上發文揭密囚犯在看守所中的生活。(資料照)

網友「地獄倒楣鬼」在Dcard上發文揭密囚犯在看守所中的生活。(資料照)

2018/09/10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文章皆是以自己被關在號稱「天下第一所」的台北看守所中的心路歷程,甚至是揭密看守所內的設施、生活方式等,引起網友熱烈關注,文章甚至一度頗為熱門。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男網友在Dcard平台上使用卡稱「地獄倒楣鬼」,表示自己被關了4個月,在裡面過得真的不是人的生活。自9月1日起至今發了9篇與看守所相關的文章,據《ETtoday》報導,日前27歲的「地獄倒楣鬼」因任職的公司涉及吸金案,被捲入其中,北檢年初傳喚後,聲請法院羈押禁見4個月,5月初羈押期滿才獲釋。

「地獄倒楣鬼」在環境生活篇裡面說道,生活環境就是3名囚犯一起擠在180x180cm的空間裡,非常的擠,而且吃喝拉撒睡都跟室友待在一起,無論是洗澡、大小便都沒有自己的隱私,對於大便很臭怎麼辦,他說道:「邊拉邊舀水沖阿,這是對室友的尊重,這裡馬桶沒有水箱,都是用小臉盆或漱口杯舀水沖,拉完就直接洗屁股。」而且自3月1日起就沒有熱水,太冷叫出聲會被罵,還得小心別濺濕棉被。

食物方面,「地獄倒楣鬼」表示,飯菜都很油而且菜都煮的很黃、很爛,他說:「北所官網公布的菜單,都是騙人的,根本是給家屬看的。」若是家屬帶進來的飯菜,因為管制很嚴,最後也都會被剪得碎碎的。他更表示「被告真的沒人權」,受刑人還可以工作、學東西,被告只能關著,心靈不堅強,真的是會崩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