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奉茶」當敬酒一口乾了...網友笑:「下次」改進

一名新郎在婚禮儀式中原本要向岳父「奉茶」,卻因一時緊張自己把茶喝掉。(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一名新郎在婚禮儀式中原本要向岳父「奉茶」,卻因一時緊張自己把茶喝掉。(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2018/09/09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舉行結婚儀式時,有許多儀式需要遵守,不過近日有名新郎卻因太緊張,在向岳父「奉茶」時,以為是在敬酒,竟自己先「乾杯」,一口氣把茶喝光,讓眾人當場笑噴。

一名網友今晚在「爆笑公社」貼出這段結婚儀式的影片,畫面中的新郎原本要向岳父奉茶,沒想到因為一時緊張,就直接先乾為敬,自己把茶喝掉,讓旁人都當場笑噴,緊張的說「是要請爸爸喝茶!」、「你FB都沒在看」,事後趕緊請人重倒一杯,但原本正經嚴肅的新郎和新娘,早已笑到快流淚。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笑翻,紛紛留言「證明他真的是第一次結婚」、「沒關係下次改進就好」、「笑死他以為是敬酒」、「本來新娘準備要哭的,現在卻笑翻天」,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不要責怪新郎,「結婚太多禮俗,現在的年輕人比較不明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