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傳虐貓!男抓貓砸地活活打死 網怒譙:比垃圾還渣

男子抓起貓狂摔地7下,最後將貓活活打死。(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男子抓起貓狂摔地7下,最後將貓活活打死。(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9/09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子今天上班時,原本想透過監視器遠端關心貓咪在家的狀況,沒想一到打開畫面,卻驚見貓咪死在地板上,往前回溯畫面才發現,竟是男朋友把貓活活打死。事後她的朋友公布這段殘忍的虐貓影片,引發網友痛批:「實在太可惡了!」

網友今晚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畫面中的男子不僅把貓抓起來往地上狂摔7下,還不斷用拖鞋追趕毒打貓咪,可憐的貓咪只能不斷哀嚎,最後慘遭活活打死。這名網友說,不管這對情侶之間出了什麼狀況,「貓咪都是無辜的!」盼能肉搜出這名住在高雄的男子,還貓咪一個公道。

而貓咪的主人也出面回應,她坦言,「我沒辦法想像我不在的時候,他打在我的貓身上的每一下」、「看到那樣的畫面,心如刀割」,一切會按照程序走。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氣炸,紛紛留言「這種人渣現在殺貓,將來殺妳」、「拜託報警好嗎」、「請把這垃圾名字公布出來」、「真的好難過,貓咪當時有多害怕與驚恐」、「貓咪到底哪裡惹到你了?」至於有網友認為女主人的回應過於理智,貓咪的主人則回嗆:「今天不理智點,怎麼處理這些事情,不然我很想殺了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