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南亞藝台灣」展演今啟動 認識異國文化風情

印尼搖竹的開場表演吸引觀眾目光。(記者洪瑞琴翻攝)

印尼搖竹的開場表演吸引觀眾目光。(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8/09/07 21:3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東南亞藝台灣」成果展演,今(7)日在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熱鬧登場,台南生活美學館長陳柏欽及與會貴賓各手拿1個印尼搖竹,運用音階的不同,依序搖出音階及合奏,用濃濃東南亞特色的民謠音樂宣布今年活動正式啟動。

「東南亞藝台灣」是新住民文化培力暨國際藝術巡迴展演成果,以生活工藝與美學為主題,活動內容包括文化藝術論壇、生活工藝工作坊、民謠音樂培訓、生活工藝與民謠主題展演等。

陳柏欽表示,希望透過成果展,提升大眾對於東南亞文化藝術的認識與尊重,推廣新住民母國文化,增進民眾共同參與機會,落實文化平權的多元社會。

台南生活美學館表示,「東南亞藝台灣」各項文化培力活動都是免費參加,歡迎民眾或新住民、新二代朋友參與,一同推廣東南亞生活工藝與民謠的美好,相關活動可上「東南亞藝台灣」或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官網查詢。

台南生活美學館長陳柏欽(中)及參與活動貴賓,以搖竹啟動「東南亞藝台灣」開幕式。(記者洪瑞琴翻攝)

台南生活美學館長陳柏欽(中)及參與活動貴賓,以搖竹啟動「東南亞藝台灣」開幕式。(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