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屏大橋維修趕進度 白天晚上都施工

高屏大橋趕進度,白天正進行護欄油漆工程。(記者葉永騫攝)

高屏大橋趕進度,白天正進行護欄油漆工程。(記者葉永騫攝)

2018/09/06 16:2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高屏大橋近期維修趕進度日夜趕工,白天進行護欄油漆施工,晚上則進行橋面刨鋪工程,施工時封閉2個車道,預估施工期到10月底為止,這段期間行經高屏大橋的民眾要多加小心。

高屏大橋今天白天進行南下機車道護欄油漆施工,封閉了機車道,機車改走汽車道,而汽車道則縮減1個車道。

昨天晚上9點到今天清晨的7點則是漏夜進行高屏大橋的橋上路面刨鋪作業,封閉2個車道進行施工,整個第1階段預計分8個循環,每個循環施工4日,若提早完成則進入下一循環,遇雨順延,目前第1循環北上機車道刨鋪作業已完成,正進行第2循環行南下機車道刨鋪作業,封閉了南下機車道及外側快車道,機車改走中間快車道,其餘車道不變,接著再進行第3到第8循環,施工時會封閉2個快車道。

第2階段進行高屏大橋下北上平面道路路面刨鋪作業,採半半施工,封閉一半路面進行施工,另一半路面開放通行,分成2個循環施工,每個循環施工2日,這段期間行經高屏大橋的民眾要多加小心。

高屏大橋從深夜起進行橋面刨鋪作業,封閉2個車道。(記者葉永騫攝)

高屏大橋從深夜起進行橋面刨鋪作業,封閉2個車道。(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