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照背後的「殘酷事實」 原來鏡頭前後真的是不同世界?

醒醒吧,你沒有男朋友。(圖片由Geraldine West Instagram授權)

醒醒吧,你沒有男朋友。(圖片由Geraldine West Instagram授權)

2018/09/05 13: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看到網紅在在鏡頭前過得光鮮亮麗,很容易讓人幻想也過著一樣的生活,來自德國科隆的Geraldine West想要提醒大家,不要過度憧憬這樣的生活,現實生活不總是那麼美好。她注意到當部落客和網紅拍出優雅的生活照時,大家就會跟著仿效並且上傳,她曾在一天之內看到超過二十張,網友仿效同一個創作者的照片,這種現像讓她有了創作IG vs.真實的念頭,當然這些照片都刻意營造出落差,但也正好提醒了我們,網路和現實還是要區分開,生活還是要實際一點比較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