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搶票囉!東縣公布中秋節返鄉專車資訊

東縣公布秋節返鄉、返工專車資訊。(記者張存薇攝)

東縣公布秋節返鄉、返工專車資訊。(記者張存薇攝)

2018/09/04 08:32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今年中秋節連假從22日至24日一連3天,台東縣政府民政處今天也公布中秋節返鄉、返工專車資訊,包括21日晚間6時30分樹林出發返東、24日中午12時57分台東返北,限設籍台東縣、身分證V開頭的民眾購買,17日晚間7時開放訂票。

台鐵東部幹線每逢逢年過節往往一票難求,而中秋節又是傳統家人團圓的日子,民眾搶票要注意分3階段。

第1階段是台鐵7日零時開放21至25日火車訂票,第2階段為8日零時則為開放設籍花東、身分證為U、V開頭的民眾購買的東部幹線實名制車票。

台北到台東實名制車票分別為21日晚間、22日早上各1班,台東返台北則為24日中午、傍晚各1班次,詳情可參考台鐵網站。

至於東縣返鄉、返工專車為21日晚間、24日中午各1車次,均為普悠瑪號,17日晚間7時開放網路訂票,諮詢專線:(089)219998。

台東縣中秋節返鄉、返工專車均為普悠瑪號。(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中秋節返鄉、返工專車均為普悠瑪號。(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