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士加完油丟一袋零錢 員工手一伸竟被「暗器」刺傷

一名機車騎士加完油後扔了一包零錢立刻揚長而去,事後原PO清點袋子中的零錢時,手一伸進去卻感到刺痛,倒出一看裡面竟放了一堆生鏽的訂書針。(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機車騎士加完油後扔了一包零錢立刻揚長而去,事後原PO清點袋子中的零錢時,手一伸進去卻感到刺痛,倒出一看裡面竟放了一堆生鏽的訂書針。(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09/03 1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加油站員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出先前遇到的誇張奧客事件,他們幫機車騎士加完油後,騎士就扔一包零錢立刻揚長而去,事後清點袋子中的零錢時,手一伸進去卻感到刺痛,倒出一看裡面竟放了一堆生鏽的訂書針。

一名機車騎士加油加了190元後,丟了一袋零錢給原PO同事,隨即騎車離開,「同事第一次遇到不知道要攔,當天星期五車子比較多,同事拜託我把零錢算一算少的話他在補進去」,原PO一打開袋子,異味撲鼻而來,沒想到將手伸進去後,大拇指、食指卻感到刺痛,驚覺不對勁後,將袋子中的錢倒在圓盤上,赫然發現裡面竟然參雜一堆生鏽的訂書針,那些訂書針還卡在圓盤洞裡,用水都沖不掉,只好用尖嘴鉗一個個夾出來,讓原PO超傻眼,直呼「能不能不要這樣害我們」。

網友看完大罵奧客,「真的垃圾耶!這個要報警,真的才方便事後追究」、「白爛,報警處理,外加公佈長相」、「調監視器查車牌!追車主出來處理!」、「這不吉不行」;也有網友不忘提醒原PO看醫生,以防感染,「趕快去醫院看看,會感染」、「一定要打破傷風,我曾經晚上被生鏽鐵釘扎到,沒想太多沒去處理,隔天中午就蜂窩性組織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