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冰箱發現外婆藏15年前底片 網友誇:老人家很內行

有民眾指出,外婆相當喜愛把任何物品放進冰箱裡保存,就連1盒早已過期15年的傻瓜相機底片都還放在冰箱裡。(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有民眾指出,外婆相當喜愛把任何物品放進冰箱裡保存,就連1盒早已過期15年的傻瓜相機底片都還放在冰箱裡。(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09/02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昨(1)日在臉書上指出,在清潔家裡冰箱的過程中,發現外婆相當喜愛把任何物品放進冰箱裡保存,就連1盒早已過期15年的傻瓜相機底片都還完好無缺地放在冰箱裡,畫面曝光令網友直呼「好懷舊」、「老人家很內行」。

民眾將事件貼上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當中能見到在冰箱門緣的置物空間裡,竟放著1盒綠色「富士軟片」,將它拿起來仔細端倪發現,它的生產日期為2001年6月30日,過期日為2003年6月30日,距今已超過15年,民眾對此表示「我可愛的外婆!!什麼東西都想往冰箱放」。

許多網友知悉後均感到相當有趣,但也有網友認為底片放冰箱保存有科學根據,「可以避免氣溫過熱而稍微曝光」,其他網友留言指出「老底片還是能拍,洗出來會有不一樣的質感」、「小時候冰箱真的都會有底片耶」、「時代的眼淚啊」、「阿嬤很有遠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