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中山、沿海路9月刨舖 養工處:夜間施工不致有交通黑暗期

施工人員傾巢而出,以熱料填補坑洞。(記者洪臣宏攝)

施工人員傾巢而出,以熱料填補坑洞。(記者洪臣宏攝)

2018/08/31 22:0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睽違10天的太陽露臉,高市養工處工班今天傾巢而出修補坑洞道路,中山路、沿海路出動最多工班,相差一天呈現不同風貌,該路段將於9月間刨舖,養工處表示將利用夜間進行,不致出現交通黑暗期。

大雨過後,高市道路估計出現5千處坑洞,而中山路、沿海路因為重型車輛密集,不堪長期輾壓坑洞密布,被視為優先修補道路之一,養工處今天出動39個工班全面搶修,中山路、沿海路就佔了4班,其餘則1至2班。

養工處指出,預計填補路段從中山路高速公路末端往南,直到沿海路三段、四段路口,全長約11公里,該路段重車最密集,為與屏東聯絡要道,且是臨海、林園工業區上下班必經道路,因而動用最多工班搶修。

坑洞多為圓形或不規則形,搶修人員以熱料採方正填補,駕駛人說,路面看來像貼上「狗皮膏藥」,不過跟前一天相比,路面已經好走許多,不用擔心碰到坑洞爆胎或閃坑洞發生危險。偏鄉居民則希望鄉間小路也能盡速修補,方便運輸農作物。

養工處指出,如果天氣許可,可在3天內完成全市所有坑洞修補,次要道路則在7天內完成,至於鄉間小路,養工處表示,6米寬以下道路,已委請區公所利用開口契約全力搶修。

中山路、沿海路則於9月間全面刨舖,養工處表示,該路段住家比較少,但白天車水馬龍,因此會利用夜間施工,避免影響交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