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室內設計不求人 連世界地圖都能畫出來的「壁畫機器人」

這款壁畫機器人,可以在牆面上繪出各種圖案。(授權:Scribit-design)

這款壁畫機器人,可以在牆面上繪出各種圖案。(授權:Scribit-design)

2018/08/31 14:52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為了讓屋內設計看來更有溫度,以及凸顯自己的品味,會選擇吊掛畫作或是黏壁貼,但太昂貴的名畫不是人人買的起,壁貼又擔心將來想要換個風格時,黏膠難以清除。現在有一家義大利公司研發出壁畫機器人,只要幾個步驟,就能讓機器人畫出獨一無二的壁畫,更棒的是它還內建「橡皮擦」功能,讓你不須擔心將來清除的問題。

這款名為Scribit的機器人操作起來並不難,首先將機器以繩子固定在牆上,接著將喜歡的圖檔傳送到設備中,當機器人接收訊息之後,就會開始繪製囉!此外,Scribit的另一項特點,則是墨水可被內建的橡皮擦清除,因此也相當適合用在會議或是店家上。有了這款機器人,隨時都能為室內空間換上全新風格,感覺是不是超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