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健》比「威爾鋼」還猛! 研究:橄欖油可壯陽

2018/08/30 16:52

希臘研究指出,攝取富含橄欖油的飲食,有助男人促進性能力。(路透)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希臘雅典大學( University of Athens)最新研究指出,男性多食用橄欖油,可促進床上性能力,一週九大匙就能減低陽萎風險,其效果可能比「威而鋼」(Viagra)還猛。

雅典大學對逾600名男性進行研究,其平均年齡為67歲。研究發現,攝取富含橄欖油的飲食,亦即地中海飲食(橄欖油、豆類、紅酒、魚類及蔬果等),有助男性床上表現。

研究顯示,橄欖油有助血管健康,促進血液循環,包括陰莖等部位。另外,橄欖油亦有助大幅增加男性荷爾蒙「睪固酮」水平。一週至少九大匙,即能減少陽萎機率。

研究主筆、雅典大學教授克萊梭胡(Christina Chrysohoou)表示,男性遵從地中海飲食習慣,尤其是攝取大量橄欖油,在老年時期可能減少至多40%的陽萎風險。

研究指出,維持健康飲食可能勝於對「威而鋼」的依賴。克萊梭胡強調,「威而鋼」不具長期效果,只能提供促進性能力的短期功效。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