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到閃尿! 國道內側雨中打滑 廂型車猛轉180度逆襲

有民眾昨(29)日在國道上雨中開車時,左前方車輛突然打滑以致車身變成逆向衝來,所幸最後沒有發生意外。(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昨(29)日在國道上雨中開車時,左前方車輛突然打滑以致車身變成逆向衝來,所幸最後沒有發生意外。(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8/29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南部近期連續大雨,有民眾昨(29)日在國道上開車時,左前方內側車道的車輛突然打滑,以致車身猛轉180度,變成逆向迎面衝來,所幸最後驚險閃過,但與死神擦身而過的恐怖情境讓這名網友直呼「嚇到閃尿」。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畫面中可見行駛在畫面右前方、內側車道的廂型車疑似在天雨路滑下煞車,整輛車朝右轉向180度逆向轉往右2車道,讓目睹過程的駕駛人趕忙煞車,驚魂未定之餘對方重新把車轉至正確方向繼續行駛,PO文民眾驚呼「真的嚇死了」。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都感到相當可怕,紛紛留言指出「厲害!佩服!高手」、「還好後面沒追撞上來」、「幸好有保持安全距離」、「下雨天安全距離要拉大」、「會打滑是因輪胎胎紋太淺」、「你跟他都閃尿了吧」、「下雨天,小心開車」、「要是我應該會一直尖叫」。

國道公路警察局提醒,雨中行車時速超過90公里時,遇到積水就很容易發生水漂現象,必須保持更大的行車距離以策安全,發生水漂現象時千萬不要緊張,首先放開油門,讓車輛不再有更多的作用力產生,由於水漂現象下,輪胎已經喪失抓地力,急踩煞車和急打方向盤沒有幫助,只需握好方向盤,盡量讓車頭保持向前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