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餅太貴吃不起 李來希揚言要抵制星巴克

星巴克最近推出月餅禮盒,價格卻不便宜。(資料照)

星巴克最近推出月餅禮盒,價格卻不便宜。(資料照)

2018/08/28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秋節快到了,而在中秋節吃月餅是東方人的習俗。不過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最近卻質疑,連鎖品牌「星巴克」月餅怎麼那麼貴,他因此決定要抵制外來種。

星巴克應景將推出秋節禮盒,價格從390到破千都有,其中最貴的一盒就要2280元,第二貴的也要1780元。李來希就在臉書質疑,月餅內餡再怎麼變化,不都是蛋黃、蓮蓉、核桃、肉鬆、肥肉餡以及紅豆砂或綠豆椪,「外來種的月餅比較高貴?」、「是什麼樣的貴人吃得起這麼讓人高攀不起的糕餅?」

李來希質疑,星巴克是外來種,這外來種什麼時候也開始賣起了中國的月餅,「原來外國的月亮比較圓,連帶的外來種的月餅就比較高貴?」他更提到,雖然他的所得不算低,但是他吃不起也嚥不下,「中秋節看到這個外來種也只能乾瞪眼了!」

李來希最後也呼籲大家發起抵制,「縮衣節食運動優先要抵制的對象,就是這種用所謂的品牌就想撈錢的外來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