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部分志願役都廢物」言論挨批 陳沂:別對號入座

陳沂今日在直播時辯稱,自己批評的是「大部分」志願役,而非「全部」。(圖擷自陳沂臉書)

陳沂今日在直播時辯稱,自己批評的是「大部分」志願役,而非「全部」。(圖擷自陳沂臉書)

2018/08/27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沂日前開直播時,批評大部分志願役只會刷油漆、打掃,根本是國家米蟲,而這番言論在近日也受到社會大眾強烈的抨擊,國防部甚至發出新聞稿嚴厲譴責,並表示要提告。對此陳沂認為國防部不願認錯,強詞奪理,也表示要她只說「大部分」的志願役,要那些志願役不要「對號入座」。

陳沂今日在臉書上發文譏諷國防部基本法律常識不足,提告難以成功,也澄清自己當然肯定軍人的救災行為,只是「大部分」的長官都是志願役,只會派義務役去現場救援。而她直播時的重明明點是在講軍中霸凌與人權問題,麻煩要罵她的人「看完直播再來罵」。

陳沂今晚在臉書直播時,不斷強調她說的廢物是「大部分」而不是「全部」的志願役,並且質問那些志願役「怎麼你不覺得自己是少部分很好的志願役呢?」陳沂最後更嗆聲,要那些對號入座「大部分」很廢的志願役,如果覺得被講中所以惱羞了,歡迎進來她的直播罵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