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蛋裡挑骨頭!房客退租被亂扣押金1萬氣炸

張女被房客指控用各種東西損懷的名義大扣押金,甚至床墊正常使用一年,也要求換新,讓房客氣炸了;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為都發局提供)

張女被房客指控用各種東西損懷的名義大扣押金,甚至床墊正常使用一年,也要求換新,讓房客氣炸了;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為都發局提供)

2018/08/27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名張姓女房東被房客指控用各種東西損懷的名義大扣押金,但那些東西都是正常使用下的耗損,房客認為張女蓄意亂扣錢氣炸了。

據《東森新聞》報導,張女被房客指控,約滿要退租時,張女以衣櫥、床墊損壞為由,大扣押金,但那些物品都是在正常使用下自然出現的耗損,其實並沒有怎樣,房客認為張女蓄意亂扣押金。

有房客被以冷氣不涼為由要求換新,也有衣櫃只是些微掉漆,就要對方賠償,甚至床墊連塑膠套都沒拆,張女就說人體睡在上面一年就會壞,押金隨便一扣就是5000、1萬,讓房客超傻眼。

台中市主任消保官康馨壬表示,在正常使用下的折舊,成本都已算在房租中,房東不能要求房客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