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動漫季落幕 總參與人次超過2萬人次

2018高捷動漫季最終壓軸的「COSPLAY全國大賽」。(記者葛祐豪攝)

2018高捷動漫季最終壓軸的「COSPLAY全國大賽」。(記者葛祐豪攝)

2018/08/26 14:0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2018高捷動漫季人氣夯,今天在「動漫二手市集」與「COSPLAY全國大賽」結束後落幕,總參與人次超過2萬人次。

高捷公司為提升運量,2015年首度舉辦官方動漫活動「夏戀高捷動漫季」,將外拍會、MINI LIVE演唱會、動漫二手市集、COSPLAY角色大賽等主題,包裹成動漫嘉年華。

今年高捷動漫季邁入第4屆,首度新增「電競Party」、「仲夏夜動漫交響音樂會」,統計總參與人數超過2萬人次。

雖然高雄今天天氣不穩,動漫粉絲熱情不受影響,高捷美麗島站的「動漫二手市集」攤位約有160攤,吸引許多學生參觀尋寶,主辦單位更準備3千份贈品,送給參加「夏日集章換好禮」活動的朋友,獎項除了時下流行的遊戲機外,還有動漫迷喜愛的等身大掛軸、可愛玩偶、形象T恤、高捷少女夜光貼紙等。

今天下午1點最終壓軸的「COSPLAY全國大賽」,由DJ大熊擔任主持人,17組參賽隊伍同場獻藝,爭取最佳創意趣味、最佳表演及最佳造型等三項大獎,由動漫界頗負盛名的HINAKO雛子、妃妃和軒轅瞬等3位老師擔任評審,活動人潮超過2千人。

高捷公司表示,近年來持續將大眾運輸結合動漫文創,希望將高雄打造成全國動漫文創新重鎮,特別感謝聯邦銀行贊助,今天現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為本屆動漫季畫上完美句點。

「動漫二手市集」吸引許多學生參觀尋寶。(記者葛祐豪攝)

「動漫二手市集」吸引許多學生參觀尋寶。(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