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進新加坡攬客 花蓮推山海之旅

花蓮旅館、民宿、休閒及伴手禮業者赴新加坡參加旅展,推出「山海之旅」,提供泛舟、賞鯨及部落輕旅行等遊程規劃,盼能拓展下半年度的花東旅遊商機,吸引星國遊客訪花。(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旅館、民宿、休閒及伴手禮業者赴新加坡參加旅展,推出「山海之旅」,提供泛舟、賞鯨及部落輕旅行等遊程規劃,盼能拓展下半年度的花東旅遊商機,吸引星國遊客訪花。(花蓮縣政府提供)

2018/08/26 11:33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新加坡來台旅客今年首季約達九萬多人次,被交通部觀光局視為具發展潛力國家,花蓮旅館、民宿、休閒及伴手禮業者遠赴新加坡參加旅展,推出「山海之旅」,提供泛舟、賞鯨及部落輕旅行等遊程規劃,盼能拓展下半年度的花東旅遊商機,吸引星國遊客訪花。

新加坡是東南亞地區重要樞紐,也是許多跨國企業亞洲營運總部的據點,近兩年台灣持續與新加坡觀光業者合作,拓展兩地旅遊市場,今年1至3月新加坡來台旅客為93837人次,略高於去年同期的92973人次。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彭偉族說,花蓮擁有獨特自然風景、慢活步調、溫泉美食及原住民特色風情,旅展花蓮館提供民眾多元豐富遊程介紹,其中的阿美族頭飾DIY活動更吸引許多遊客駐足,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中華民國駐新加坡代表梁國新大使及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等人,也專程走訪為業者打氣。

他強調,現場詢問花蓮旅遊資訊的民眾絡繹不絕,目前主打體驗泛舟、賞鯨、觀賞金針花海、部落輕旅行及走訪親不知子斷崖天空步道等遊程,下半年度還將推出溫泉季,盼能提升星國遊客暢遊花蓮的意願。

花蓮市形象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葉政良說,花蓮壯闊的自然景觀,結合交通、景點、住宿等自由行遊程,對於長期以都市生活為主的新加坡民眾極具吸引力,目前透過網路社群媒體,已建立與新加坡民眾直接互動的宣傳管道,提供豐富遊程資訊,盼能持續創造展後觀光效益,達到即時行銷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