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麵包到鹿草顧災民 佛心老闆自家也進水

烘焙業者林昆宏昨載送麵包給鹿草鄉民眾免費享用,網友讚他佛心老闆。(林昆宏提供)

烘焙業者林昆宏昨載送麵包給鹿草鄉民眾免費享用,網友讚他佛心老闆。(林昆宏提供)

2018/08/25 16:47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風雨中見真情!嘉義縣民雄鄉烘焙業者林昆宏,昨天上午製作700份各式麵包,下午2、3點載往鹿草鄉免費提供民眾使用,多名網友接力將麵包送到獨居老人手中,林某等人善行曝光,網友留言稱讚林某「佛心老闆」,也稱讚熱心網友是「鹿草人的驕傲」。

林昆宏的麵包店今天未開業,他接受記者電話訪問表示,因見到鹿草鄉災情嚴重,老年人口較多,於是載著麵包送到鹿草,由於無法家家戶戶發送,才在三元宮前市場擺攤,供民眾免費享用,不到2小時就被索取一空。

他說,突如其來的降雨,許多人都來不及準備食物,希望提供一些麵包,讓民眾享用;還有很多人做得比他多,「這點事微不足道」,且不少鹿草鄉親還幫助行動不便、獨居的鄰居領麵包,非常熱心,而他在民雄的住家,一樓客廳也些微進水,今天與家人清理環境,所以沒開店。

林昆宏說,昨不少民眾來不及採買食物準備,因此麵包不到2小時就被領取一空。(林昆宏提供)

林昆宏說,昨不少民眾來不及採買食物準備,因此麵包不到2小時就被領取一空。(林昆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