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信航空班機降落壓到跑道燈 機上74人全員均安

2018/08/22 22:31

首次上稿 21:56
更新時間 22:31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今天晚間7點30分,華信航空一架編號AE788的班機,從馬公飛往台中、降落清泉崗機場時,不慎壓到跑道燈,差一點衝出跑道,目前台中機場暫時關閉中,所幸機上共74人全員均安。

AE788航班於今晚6點多起飛,降落時飛機左偏、壓到跑道邊燈,停在跑道頭。民航局表示,目前已由飛安會介入調查。飛安會表示,已派調查官到場了解,將先測量跑道衝出距離,再訪談組員與塔台管制人員,也將了解道面是否積水,同時帶回飛航記錄器分析。

華信聲明,今晚一架AE788班次、編號B-16852飛機,執行馬公─台中航班,於表定7點33分降落台中機場時,疑似壓到跑道邊燈,飛機又彈回跑道上,並未衝出跑道,機上人員均平安,70名旅客與4名機組員也已順利下機離去。

華信表示,詳細原因,目前還在檢查中。根據台中航空站統計,由於台中清泉崗機場關閉,有13個航班取消、5個航班轉降其他機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