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八里中元慶讚 週五晚上淡水河放水燈

八里區公所將於週五晚上舉辦放水燈儀式,現場發放在大眾爺廟拜過爐的小紅色筊杯造型平安吊飾。(八里區公所提供)

八里區公所將於週五晚上舉辦放水燈儀式,現場發放在大眾爺廟拜過爐的小紅色筊杯造型平安吊飾。(八里區公所提供)

2018/08/22 18:01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農曆七月到,依照傳統習俗,新北市八里區公所與大眾爺廟將於農曆七月十四(國曆24日)晚上7點舉辦「八里中元慶讚-遶境及放水燈祈福活動」,藉以消災解厄、並祈求八里區合境風調雨順、生意興隆、物阜民康。

八里區公所表示,當天約晚上6點半先在大眾爺廟內舉行祭拜及請神儀式,預計7點開始八里區境內遶境祈福,將行經龍米路、中山路、中華路等主要路段,之後到水灣餐廳對面水霧廣場淡水河岸施放水燈。

八里區公所說,施放水燈現場將免費發放在大眾爺廟拜過爐的小紅色筊杯造型平安吊飾,期許保祐民眾平安如意,數量為300份,發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