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帶狗上公車、座椅留狗大便!網氣憤:調監視器

有乘客偷帶愛犬上車,竟然還放任牠在公車上大便,讓司機非常無奈。(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有乘客偷帶愛犬上車,竟然還放任牠在公車上大便,讓司機非常無奈。(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08/22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公車上不小心飲料打翻對司機來說就是一件相當麻煩的事情,昨天有輛公車的座椅上竟然還出現狗大便,讓司機非常無奈。

「拜託,不要再整公車司機了」,一名網友為同事抱不平,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照片中藍色的公車座椅上,有好幾條咖啡色的物體,很明顯就是排泄物,原PO哀怨地表示,「你偷偷帶狗上來,還留一堆紀念品」、「清完後整個中午沒食慾」。

網友看完紛紛大呼沒公德心,「這太差勁了吧!尊重他人啊!」、「太扯了吧!這什麼飼主啊!」、「就是有這種老鼠屎!」、「沒水準的人!偷偷帶狗上來!至少也要清一下嗎!」、「調監視器出來看了」、「司機大哥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