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便當雞腿驚見蟲蟲蠕動 店家辯:那是「毛細孔」

便當主菜上可見多隻蟲蠕動。(圖擷自「爆料公社」)

便當主菜上可見多隻蟲蠕動。(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8/20 1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透露,20日中午到便當店買了4個便當,由於兒子吃不完,想說不要浪費、替他吃掉,沒想到驚見雞腿上有多隻蟲在蠕動,他趕緊拿回店家質問,店家卻回應:「那是毛細孔啦!」

原PO表示覺得很扯,當時在家明明看到活生生的蟲在便當內蠕動,便把便當內有蟲蠕動的畫面錄好,拿到店家做詢問,不料櫃台小姐忽略他的問題,反問手機是哪一牌的,讓原PO哭笑不得,隨後又來一位男子,卻得到「阿這個是毛細孔啦」的回應,原PO氣得轉頭離開,卻遭疑似老闆的人拉住他說「500元給你」,讓原PO十分錯愕。

原PO更補充道,他原意只是想要店家多注意一下衛生而已,並沒有要求錢或是其他補償,店家卻從一開始就推卸責任,雖然吃了身體上沒有不舒服,但感覺上非常不舒服。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好噁」、「這處理態度也太爛」、「我沒看過會動的毛細孔」、「這種無良店家要公布店名啦」,更有人說道,曾聽過用剩食再轉賣的便當,還提醒大家,若便當口味吃起來是酸的就切莫再繼續吃了。

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買的便當上面驚見許多蠕動的蟲,店家卻辯稱那只是「毛細孔」。(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買的便當上面驚見許多蠕動的蟲,店家卻辯稱那只是「毛細孔」。(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