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榮服處結合凱撒飯店徵才 逾50職缺薪資上看3萬5千元

2018/08/20 15:09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新北市榮服處與凱撒飯店預訂於8月24日(星期五)上午,在板橋區實踐路5號,舉辦「凱撒大飯店徵才活動」,由於去年與榮服處辦理徵才活動,成效良好,該飯店特於今年雙方再次合作擴大徵才,現場提供超過50個基層員工及中階主管職缺。

新北榮服處今天表示,凱撒大飯店位於大台北核心地區之飯店,交通便利,由於在新板特區、萬華、中崙及內湖等地新建之觀光飯店已陸續開幕營運,不斷追求產業發展與成長,本次徵才需要客務、房務、餐飲、服務及安全等領班及主任職缺,具有相關經驗薪資上看3萬5千元,涵蓋職類廣泛,退除役官兵如對服務業具熱忱,將可與凱撒飯店團隊創造榮景。

新北市榮服處處長曲良治表示,榮服處積極為退除役官兵開發就業市場,亦希望藉由辦理多元媒合徵才活動,讓待業榮民、榮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能順利轉業、就業;本次凱撒飯店徵才活動機會難得,呼籲有就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踴躍參加,期能順利就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