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房客搬走電視留垃圾山 屋主痛心PO文控訴

惡質房客人間蒸發後徒留一座座垃圾山。(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惡質房客人間蒸發後徒留一座座垃圾山。(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8/08/17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租房最怕遇到惡房東,不過房東們也很害怕惡質房客,16日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爆料,一名房客不但沒有交房租,還留下一屋子的垃圾、破壞家具,甚至還將電視機搬走,整間房間面目全非、慘不忍睹。

花蓮一名謝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控訴惡質房客,先前爸爸將房子出租,房客表示因自己發生車禍,急需用錢,央求可否晚點再交房租,爸爸應許後至今半年多都沒有拿到房租,之後連人也找不到,網友進入房間察看,令他傻眼,只見一座座垃圾山,滿地的衛生紙、飲料空罐、食物殘渣、便當盒等,家具也慘遭破壞,更誇張的是電視居然被搬走!

清理過後,竟然清出高達30幾包的垃圾,數量十分驚人,謝男相當氣憤,PO文請各房東小心遇到這種惡質房客。有網友驚嘆「這種環境怎麼待得下去」,也有網友戲謔的表示,難道他不知道有垃圾桶這個東西嗎?

謝男共清出了高達30幾包的垃圾。(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謝男共清出了高達30幾包的垃圾。(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