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寧改名也要挺台灣!支持的電話湧入中和福朋喜來登

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宣布與萬豪集團解約,支持電話不斷湧入。(記者翁聿煌攝)

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宣布與萬豪集團解約,支持電話不斷湧入。(記者翁聿煌攝)

2018/08/17 13:0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我們公司今年的尾牙要在你們這裡舉辦!」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因為所屬萬豪集團屈服於中國壓力,會員訂房網站被冠名「中國台灣」,中和福朋喜來登決定更名解約,消息傳出後,許多支持電話湧入,紛紛表達肯定、為酒店讚聲,行銷業務部副總監程麗莉說,大家的關懷讓同仁都覺得很溫暖,會用心把服務做得更好。

營運18年的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因為原本合作的喜達屋酒店集團去年被併入萬豪酒店集團,因此被捲入萬豪的SPG會員訂房網站冠名「中國台灣」爭議,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高層,認為此舉不符合企業已故創辦人的理念,寧可解約無法屈從,也做好酒店更名的打算,目前正積極進行後續的應變處理。

程麗莉說,酒店高層的決策獲得許多台灣民眾的支持,連日不斷打電話到酒店表達支持,甚至有企業主表達「今年尾牙要在你們這裡舉辦」,用行動支持酒店,讓同仁們備感溫暖,也有同仁接到中國民眾來電,質疑酒店是否為「台獨」,同仁婉轉表達,酒店對來自世界各國的賓客一視同仁、以禮相待,並不會刻意強調政治色彩。

程麗莉說,酒店雖然因事件受到牽連,但對賓客的服務品質未有任何影響,未來完成品牌調整後,會推出多項行銷活動和更優質的服務回饋消費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